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终于要开新服了!

2018-10-12 15:09: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我们都知道,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一般会以月为单位开放全新服务器,因为老服务器格局固定以后会有不甘寂寞的玩家团体谋求去新服发展,以及后续加入的新玩家也需要一个全新的公平的起点。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但《逆水寒》已经3个月没有开新服了,这点很让人不解,推测可能是官方希望尽可能地将新鲜血液补充进老服务器,保持老服务器的活力,维护老玩家的利益。

游民星空

  但随着10月19日《逆水寒》即将开放首个资料片“怒涛中的剑影”,全新的剑客流派龙吟已经破浪而来,这个时候如果再不开新服,估计就顶不住来自玩家的压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