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BOSS一览 狂野星球副本简介

2015-08-20 10:22:34 来源:贴吧 作者:海南大鸡饭 编辑:Jimmy51

水手长奥克托格

狂野星球

  作为赤月海盗团的水手长,奥克托格驾驶着巨大的蜘蛛型机器人守卫着骸骨火山岛的入口。小心他射出来的各种小墨鱼,相信我,当你战胜他的那一刻,你晚饭绝对不会再想吃墨鱼…

赤月船长

狂野星球

  作为赤月海盗团的BOSS,赤月船长真的有三头六臂,虽然不能上天入地,不过请先准备好几份钛合金狗眼。否则你很快会知道什么叫:“瞎了我的狗眼”。

剑姬圣域

狂野星球

  剑姬圣域中有四名各具风格,擅长不同战斗流派的剑姬和守护者。他们曾经是剑姬圣域中最高尚的存在,缺不慎被一种有毒的孢子腐化堕落扭曲。灵魂之母塞勒涅作为姐妹会最后的幸存者,正向到来的冒险者求助,意图重新复活并且进入内殿净化这片地方,她和玩家们将会面对姐妹会怎样的命运呢?

阿斯瓦特

狂野星球

  作为中国首测阶段玩家首先面对到的团队副本最终BOSS,也是埃尔丹数据领域管理者的死对头,1.3版本最大的反派,阿斯瓦特在数据领域为所有国服玩家准备了大量“见面礼”,誓言要让所有PVE玩家在首测阶段留下最大的怨念:团队副本未通关。面对这种挑战,我们的国服玩家是否能够战胜阿斯瓦特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