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BOSS一览 狂野星球副本简介

2015-08-20 10:22:34 来源:贴吧 作者:海南大鸡饭 编辑:Jimmy51

怒骨

狂野星球

  这头全身着火的巨型猩猩是原恒星学院里面的最终BOSS,拥有着能召唤陨石,引发地震和火灾,因此威胁绝对不比前面的超级无伤号要低,但是别忘记了,战胜这只猛兽,只是代表你在游戏中的PVE之路迈出第一步而已!

风暴利爪的巢穴

狂野星球

  在风暴利爪的巢穴当中,祈祷者风刃正密谋着将这个有神性的怪物召唤回现世,借着奴役神来统治奈克萨斯。你是否能够阻止他的计划呢?而风暴利爪,究竟又是如何可怕的存在?

克尔沃雷斯遗迹—锻造大师托尔衮

狂野星球

  在克尔沃雷斯遗迹中,锻造大师托尔衮将打造出可以无限进化的武器,当他的大锤敲在地上的那一刻,嗜血的杀戮即将开始。

萨满伙夫图加

狂野星球

  作为骸骨火山岛上首先遇到的敌人,这个有点逗的土著正在煮兔子,不过可千万别让他吃到太多的兔子肉,否则,你可笑不出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