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战甲资料及战术打法攻略

2016-03-09 11:51:12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汇添富亚华人 编辑:糖果不甜 

毒性爆发 剧毒之触

游民星空

  掉落地:塞德娜

  所属阵营:钢铁防线、血色面纱

  生命150(满级为450)

  护盾100(满级为300)

  能量100(满级为50)

  护甲155

  技能:

  ①致命标记:将一个有毒的包子黏在敌人身上,射击带孢子的敌人将会导致孢子感染到其他敌人,同时造成伤害,孢子可以反复感染。理论上没有伤害上限的技能,只要怪物够多久可以无限感染。

  类型:持久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孢子可感染范围。

  持久:影响孢子存在时间。

  (技能强化)猛毒附加:若对我方使用致命标记。将提高被标记的队友的伤害并在攻击中附带有毒属性。

  ②蛇形蜕皮:制造一个和毒妈动作,外貌一模一样的替身,吸收仇恨值。这个替身有血量,以后改版后当替身因时间到或者空血消失时会爆炸伤害附近的敌人。

  类型:持久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替身血量。

  范围:目前无影响。

  持久:影响替身存在时间。

  (技能强化)蜕化再生:使用2技能后,毒女将进入一定时间的回血状态。

  ③猛毒武器:使毒妈的近战攻击带有剧毒的效果。意义不大,谁等你拿刀子一个个砍?

  类型:持久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无影响。

  持久:影响技能持续时间。

  (技能强化)猛毒云雾:被带有感染效果的近战武器杀死的敌人,会释放一股毒气,毒气停留在战场上并杀伤进入毒气中的敌人。

  ④瘴气爆发:继阿修后第二高伤害的AOE技能。持续时间越短伤害越高,并且将使敌人产生一段时间的硬直。

  类型:瞬发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有效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生效时间。

  人物战术:

  脱皮回血流:强度++ 范围+ 持久—效率++ 能量随意(需要带集团2技能强化与狂暴化)

  虽说是回血战术但其实是卖血回蓝的套路。用生命值换能量,再用集团2技能恢复生命。让毒妈的能量显得不那么紧张。不过本战术弱点在于回蓝效果偏被动(自残无法触发狂暴化)与槽位紧张。

  瘴气流:强度++ 范围++ 持久-- 效率++ 能量++

  没什么好说的,这是标准的毒妈战术。

  清场非常好用的战甲。不过范围偏低是硬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