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战甲资料及战术打法攻略

2016-03-09 11:51:12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汇添富亚华人 编辑:糖果不甜 

不朽战神 齐天大圣

游民星空

  别称:猴子,悟空

  掉落地:天诺研究室

  所属阵营:暂无

  生命100(满级为300)

  护盾125(满级为375)

  能量100(满级为150)

  护甲125

  技能描述:

  ①神针突刺:用棍子往前方戳一下。击中时将中断敌人的动作,比如火卫一的飞天G佬,被击中后将坠落,注意不是堕落。

  类型:瞬发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范围。

  持久:无影响。

  ②金身罗汉:当生命力下降至0时,消耗一定能量恢复一定生命值,并获得短暂短时间的无敌效果。

  类型:持续耗蓝技能

  强度:影响生命力恢复量。

  范围:无影响。

  持久:影响技能耗蓝速度。

  ③腾云驾雾:悟空自己雾化,开始雾化时与结束时周围的敌人会有僵直,雾化后可以在空中任意游走。雾化状态下不能发动任何攻击或者使用技能。雾化结束时按E可以暗杀敌人。

  类型:持续技能

  强度:无影响。

  范围:影响使敌人硬直的范围。

  持久:影响雾化时间。

  ④怒目金刚:召唤一根金箍棒进行近战攻击。攻击范围将随着连击数的提升而变大。吃近战武器MOD影响。棍子的每一次攻击都能将敌人打出僵硬。

  类型:持续耗蓝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金箍棒可以伸长的极限。

  持久:影响耗蓝速度。

  人物战术:

  不死流:强度++ 范围-- 持久++ 简化++ 能量++ 需要狂暴化

  一直开着2,配合狂暴化恢复能量,2技能只要蓝够就可以保持悟空不死。剩下部分就是任你浪了。不过注意开关2技能以更新2技能的恢复强度。

  不死近战流:强度+ 范围+ 持久+ 简化++ 能量++ 狂暴化,生命打击

  这个战术适合高等级生存或者歼灭模式,开局开2技能,找死骗蓝,然后开4技能,可以始终保持导引吸血状态攻击。基本没有性命之忧。同上一种战术一样要记得在安全的时候开关2技能更新2技能状态。

  悟空的战术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要浪。只有作死才有能量,有了能量就可以继续作死。如此循环。就像西游记的大圣一样,在作死的道路上永不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