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新战甲疫变之巢大型评测攻略 疫变之巢MOD配法及光环推荐

2017-04-27 11:24:07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卢恩_LENON 编辑:苍梧君 

  星际战甲新战甲疫变之巢大型评测攻略,疫变之巢MOD配法及光环推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疫变之巢的战甲评测。

  目录

  1.引言

  2.技能介绍

  3.MOD配法

  4.实战测试

  5.附能以及光环推荐

  6.总结

游民星空

1.引言

  CY在上星期终于更新了兵不厌诈版本,其中最最亮眼的莫过于新战甲疫变之巢,其奇特的外形,感染队友的特殊技能以及极强的超能,使得这个战甲受到广泛好评。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他的实际究竟是如何呢。

  首先,让我们看看他的战甲属性:

  150的生命值(满级为450),0护盾,300护甲(满级之后为)450,超能100(满级后为150),并且满级之后会有15%的技能强度加成与13生命值/s的治疗速度,自带光环极性槽为r,自带极性槽为r与D。

  从战甲的白板属性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纯血甲,并且护甲较高,似乎和沙甲一样定义为一个坦克,但实际并非如此。因其特殊被动突变力能提高技能伤害的特性,导致了这个战甲不仅是一个肉盾,更是一个输出!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完全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