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战甲资料及战术打法攻略

2016-03-09 11:51:12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汇添富亚华人 编辑:糖果不甜 

绝对防御 工程统帅

游民星空

  别称:工程

  掉落:总图:水星

  头盔:极化任意装备3次

  系统&机体:任意TD和TS打到C轮

  所属集团:佩兰数列,首脑苏达

  生命100(满级为300)

  护盾75(满级为225)

  能量150(满级为225)

  护甲50

  技能:

  ①特斯拉手雷:扔出一颗手雷,若手雷接触到友方或者地图上的障碍物时将会附着在其上面,并对靠近的敌人造成电击伤害(有CD)。若手雷接触到敌人,将会对敌人造成爆炸伤害并弹开敌人

  类型:持续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攻击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持续时间。

  (技能强化)特斯拉陷阱:邻近的手雷会相互用电流连接,当敌人接触到电流时,会遭到切割伤害,吃范围

  ②跃能装置:在地图上放置一个弹跳装置,接触弹跳装置的敌我双方都会被弹一下(LZ我词穷了= =),若直接扔至我方或者敌人,将会把敌人或者我方立刻弹开。技能本身有极少量的伤害

  类型:持续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无影响。

  持久:影响技能持续时间。

  ③禁锢牢狱:设置一张保护网,进入保护网的敌人将被挂起来。保护网挂起单位的数量有上限,到达上限后则不能继续挂起进入去范围内的敌人。

  类型:持续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可悬挂敌人个数。

  范围:影响技能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持续时间。

  (技能强化)永恒牢狱:当牢狱悬挂敌人数量到达上限后,所有想进入牢狱的敌人将会被强制弹开

  ④涡流黑洞:扔出一个会吸敌人过来的装置,被吸住的敌人会遭受极极极极极极少数的磁力伤害。

  类型:持续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持续时间。

  (技能强化)永动漩涡:相邻的黑洞将会相互吸引并融合,融合后持续时间提高。可以一直叠加到原技能时间的10倍持续时间(10倍是最高)

  人物战术:

  牢狱流:强度-- 范围++ 持久++ 效率+ 能量++

  集团MOD的支援让该战术又有了用武之地,对付3G的乱入时有非常好的效果。

  黑洞流:强度-- 范围++ 持久+ 效率++ 能量++

  集团mod的加入让给不给黑洞加持久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由于黑洞可以把敌人集中让我方统一解决,因此工程在,ODS、TS中有很大用途。

  TS的话选个敌人容易看到的地方做卡点,再带个缴械洛基,团队至少2把征服或者毒瘤,有奇效

  我要严重声明一点,工程的黑洞与摸尸不冲突与摸尸不冲突与摸尸不冲突!!!

  迟点我会发放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