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战甲资料及战术打法攻略

2016-03-09 11:51:12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汇添富亚华人 编辑:糖果不甜 

迷失之音 恸哭女妖

游民星空

  别称:女妖,音妈

  所属阵营:首脑苏达,佩兰数列

  掉落地:天诺实验室

  培养速度:一般

  生命100(满级为300)

  护盾100(满级为300)

  能量150(满级为225)

  护甲15

  技能:

  ①超声音爆:发出一个声浪(怎么看怎么像放了一个屁,不过是从前面放出来。)能把面前的敌人推倒。

  类型:瞬发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攻击范围。

  持久:无影响。

  (技能强化)破碎音波:被音波击中的敌人护甲值将降低,吃强度和持久。

  ②声纳:显示所有敌人位置并给敌人标注一个弱点,击中弱点的话可以获得几倍的伤害增益。

  类型:持久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伤害加成的倍率。

  范围:影响技能有效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生效时间。

  (技能强化)残响共鸣:当敌人因为被击中弱点而死亡时,将再次产生一次声呐技能效果,持续时间与本体声呐的持续时间同步。

  ③静默(75):使敌人失去对声音的辨别能力。(如枪声和临死的呻吟)。敌人进入“聋子”(但本身不已经是小聋瞎了吗?)状态时会有一段时间的硬直。相比变成聋子这个技能的硬直效果反而才是本体,可以通过压缩时间不断用这个技能控制住敌人。背后攻击进入硬直的敌人将造成暗杀终结。

  (技能强化)残酷光环:对遭到静音的敌人造成的终结伤害大幅提升,吃强度。

  ④声波冲击:女妖跪在地上不断释放声波产生地震使地面单位的敌人寸步难行。非常强的控场技能。不过代价是女妖自己也动不了了。

  人物战术:

  雷达流:强度+ 范围++ 持久++ 简化++ 能量随意

  主2技能显示敌人范围和提供伤害加成。与某些战甲或武器配合有着出乎意料的强大效果。

  地震流:强度——范围++ 持久+ 简化++ 能量++

  用4技能挂机控场。用于拦截或者防御这种定点保护的任务。能有效控场,但是面对空中单位或者罩子兵需要队友帮忙清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