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战甲资料及战术打法攻略

2016-03-09 11:51:12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汇添富亚华人 编辑:糖果不甜 

波塞冬再现 惊涛骇浪

游民星空

  别称:水男

  掉落地:地球 (听说没多少人知道= =)

  所属阵营:首脑苏达,新世间

  生命100(满级为300)

  护盾115(满级为345)

  能量100(满级为150)

  护甲65

  技能描述:

  ①暴风弹幕:范围内发射大量水弹射击地面,被击中的敌人有几率被震飞。“弹幕太薄了!”(手动滑稽)

  类型:持久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可攻击面积。

  持久:影响技能持续时间。

  ②潮汐涌浪:有点类似圣剑的突斩,但貌似范围更大,且有几率击倒敌人

  类型:瞬发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横向范围。

  持久:影响冲刺距离时间。

  (技能强化)潮汐涌净:对我方使用潮汐可以消除我方身上所有负面效果并给队友极短时间的免疫效果。

  ③漩涡逆流:水男变成一滩水摊在地面上,把路过的敌人拉入水中慢慢搞死。水男非常给力,但也感觉十分喜感= =,但伤害感人,而且队友无法攻击被拖入水中的敌人。解除此技能后会把未击杀的敌人吐出

  类型:持续耗蓝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耗蓝速度。

  (技能强化)疗愈漩涡 :当我方站在变成一滩水的水男身上时,船长会额外消耗一定的能量,并每秒恢复我方的血量。

  技巧:配上能量虹吸可以用此技能完美的挂拦截任务(泡澡),以后TI就看水男了

  ④触手肆虐(触手):召唤出类似章鱼的触须一样的东西拍打敌人。拍击时有一点的几率击飞敌人。

  类型:持久效果技能

  强度:影响技能伤害。

  范围:影响技能伤害范围。

  持久:影响技能存在时间。

  (技能强化)触角神偷(好重口的名字):在被触手攻击状态下死亡的敌人(无论死因是否是触手)。将百分百额外掉落一个物品。

  人物战术:

  泡澡流:强度随意 范围++ 持久+ 简化++ 能量++

  拦截专用战术,船长在守护点变成一滩水滩着挂机拖时间。

  触手刷材料流:强度++ 范围随意 持久随意 简化++ 能量随意(需要带集团4技能强化)

  集团mod的效果使水男变成了刷素材和MOD的利器。无CD释放的触手可以让水男在有足够能量的状态下尽情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