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武器评测 星际战甲武器哪个好

2016-02-14 16:02:30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荀卉 编辑:糖果不甜 

名字:恶婴

  正面用散弹肛才是真男人的浪漫~

  这把正是目前最强散弹之一,别和我说老虎~老虎就两法!人家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最近出了抵近射击P,从此散弹也可以走上大舞台了!恶婴有集团卡,+200%多重射击,配合上地狱弹膛!有320%多重射击,面板达到4W的一个变态水平~一枪下去,没有什么怪不死的~

  缺点:就四发,速度一般的射击速度,速度一般的换弹速度!还有距离衰减有点大!散射面也打,必须近身贴脸虎才最大威力!

  测评:有了变态的攻击之后以上那些缺点都不是问题,还有集团卡的回血以及AOE的效果!龙甲,猴子,奶妈,女枪等单刷甲用非常霸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