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武器评测 星际战甲武器哪个好

2016-02-14 16:02:30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荀卉 编辑:糖果不甜 

名字:爆裂生化炮

  咳咳!上面不是说120级以上征服已经没有办法了吗!然而居然还有武器比我大征服厉害吗?

  其实是有的!这武器非常古怪,DPS也是很特殊~

  就是这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问我为什么有个红的,我就是极化错了而已)

  远古高波神器!只是现在武器多了,这把武器已经被遗忘了!

  优点:唯一能打高波武器,守点手指不累,能稍微挂机!

  缺点:换弹慢,输出不高(和能打高波不矛盾),移动战和精准简直一塌糊涂!

  总结:大家可以看到图上的属性,触发51%暴击率37%看起来不高,然而这把武器精髓在于没有物理属性,而且是毒云类型攻击,开一枪,能存在8秒,在范围里面怪一直收到伤害!而且能叠加!

  所以高波的理论简单:他只有两个属性,爆炸和腐蚀,怪物只要一进来,50%会倒地,而且一直受着腐蚀效果的影响,而且腐蚀是永久的,只要4次触发效果,怪物护甲归0,然后伤害就出来了!别和我说四腐蚀投影也行~~~~~~~咱们是单说武器

  征服打90级高富帅要8发左右,毒瘤打高富帅打地面5发,等他一直倒地,倒地,倒地,然后死了~所以远古时期高波唯一指定武器!就是毒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