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武器评测 星际战甲武器哪个好

2016-02-14 16:02:30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荀卉 编辑:糖果不甜 

名字:尿壶

  此乃污中之王武器!换成白色之后只需对着队友颜射!方圆20米怪全部一扫而空!这就是尿壶炮之威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优秀的弹耗,威力,以及最强大的就是独特的攻击方式,他是以折射怪物的方式来达到群伤的效果!不但能折射怪物,分身,队友,棺材均可以!特别能力颜色换成白色之后威力大增!罩子怪能折射附近的怪达到秒杀他的功效!

  缺点:丑!

  测评:虽然其丑无比,不过的确为上层之武器!假如你是以为以内在美看重的人欢迎使用这把武器!

  PS:冰队+尿壶,单海挖2000简直轻松简单,不用瞄准,不用担心子弹!点住鼠标一扫!世界清静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