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武器评测 星际战甲武器哪个好

2016-02-14 16:02:30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荀卉 编辑:糖果不甜 

名字:圣装锁码

  WF开服以有数年,每当有人问,步枪哪家最好!别人肯定回答,必须月神锁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点:优秀的弹道,超高爆击率,丰满的弹夹,以及精准,都是让锁码一直位列步枪首位的原因!圣装比普通弹夹多出100发,并且几乎没有枪管预热时间!即开就达到最快速度!而且基本抢枪黄字!突突突~

  缺点:如此优秀的步枪,几乎没有缺点!别和我说高波怪打不动!高波怪也不合适步枪打!必须用毒瘤,征服,恶婴这些怪物打!

  测评:非常优异的步枪~几乎没有缺点!简直居家旅行必备武器

  PS:然而我自己并不是很喜欢用,看你是太完美了,导致他并不好玩吧!我更喜欢楼下这把步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