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武器评测 星际战甲武器哪个好

2016-02-14 16:02:30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荀卉 编辑:糖果不甜 

名字:征服榴弹

  然后最近好多人问我!!!高波什么武器好啊!新人刚玩什么武器好哦!

  这个时候我会说!有什么武器比得过我大征服!!!!征服邪教千秋伟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上重锤~这样可以少极化一次,然而上重锤伤害比三元素伤害少一丢丢!5%~7%左右,所以看大家喜欢)

  优点:低廉的造价,友好的段位要求!超高的输出!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什么是一发征服解决不了的,果然有就两法!如果还是解决不了就换弹夹吧!!!!

  缺点:那个蛋疼的接触到生物才能引爆的设定,导致除非虎脸或者守点,平时移动战简直作死!各种打不中,尿分叉!!!!

  总结:咳咳!新手必备武器,带个一个征服,防止小黑,防止集团追杀,水AKK,打T4D,T4S都是非常好用的!不用特殊材料!而且完全体的征服,120级一下的怪都能杀!120级以上的就有点无力了,要换其他武器了!那个武器下次再讲!我要卖关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