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天谕 > 资料库 > 正文

《天谕》“六服同屏”帝翼战争特色载具盘点

2018-07-10 15:58:42 来源:微博 作者:天谕 编辑:sniperrap 

  “六服同屏”的帝翼战争,正确选择盟友,合理规划路线,巧妙利用地形,适当建造载具,都很重要!

  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帝翼战争·全境之王的新式特色载具吧!

  01弩车

  弩车为2人操纵载具,一人控制载具的移动,另一人控制武器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另外,这次更新的所有载具都是非锁定的!是像射击类游戏一样的瞄准向,控制攻击的云垂勇士的技术就非常重要了~

  02炮车

  炮车也是2人操纵载具,一样是一人控制载具的移动另一人控制攻击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03投石车

  投石车是第三种2人操纵载具啦~需要配合默契的云垂勇士分工合作,具体可以参考弩车和炮车。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以上三款两人载具的攻击距离、用途都会有区别,所有的战术就等云垂勇士们在战场上探索啦~~

  04攻城槌

  攻城槌就很厉害了,是5人操纵载具,其中1名玩家控制载具的移动和攻击,另外4人控制载具加速。PS:不足四人攻城槌也能移动,人越多速度越快。(谕姐:那四个人就理解成推车苦力吧...)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攻城槌使用槌击,蓄力后可以对城门造成大量伤害,是攻城期的必备载具了。

  05云梯

  云梯!是10人!10人!操纵载具,一个人控制载具的移动方向和一些基础能力,9名玩家可以使得云梯加速。当然,不要求速度的情况下,两个人就能操作云梯啦。但是一想到10个云垂勇士一起,顶着敌方火力,推着云梯,冲向城墙的画面,谕姐就热血上涌!

游民星空

  (所有图片非最终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