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升级 《天谕》天空之誓全新玩法英灵系统解析

2017-12-15 20:38: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技能

  英灵可在升级、获取亲密度时,开启封印的技能格、领悟随机一个新技能(领悟需要英灵有至少一个空的技能格);也可以通过使用英灵技能诀学习技能(技能诀可以通过日常周常玩法获得)。

学习/遗忘技能

  技能诀可以通过分解获得对应等级的技能诀残页,技能诀残页可合成宝箱。普通技能诀残页,可合成普通技能决宝箱,有概率合成高级技能诀宝箱;高级/终极技能诀残页只能合成高级/终极技能诀宝箱。

游民星空

  1技能诀学习新技能

  选择左侧的技能图标,可以将技能遗忘。学习高级技能必定顶替已有的同名普通技能。

游民星空

  1技能遗忘

解锁技能格

  英灵天生会解锁2个技能槽位,当可用的技能槽位数量小于5时,英灵升级、获得亲密度时有机会免费解锁新的技能槽位,并获得一个随机的技能;谕霸们也可以通过“启智符”道具来解锁英灵的槽位。

属性

  英灵属性由【基础属性】+【资质属性】两部分组成。

  加点/洗点

  每提升英灵的等级和亲密时将会获得一定的属性点,属性点可用于提升基础属性。通过加点方案的设置可以更便捷的为英灵加点,每次升级后会自动根据加点方案进行属性点的分配。

  若对基础属性不满意,可以使用洗点来完成属性点的重新分配。

游民星空

  1加点方案分配属性加点

  升髓/洗炼

  可通过消耗【三生石】提高英灵的额外成长率,成长率影响基础属性加点对战斗属性的转化率。

游民星空

  1升髓提高额外成长率

  洗炼可以重新随机英灵的成长率与资质数值。有一定几率是英灵变为天选英灵。天选英灵只能使用高级彼岸花露来洗炼。

  也可在洗炼界面使英灵失去天选,并获得高级彼岸花露作为补偿。

游民星空

  1洗炼界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