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梦回苏澜龙渊BOSS柳震言技能详细介绍与注意事项

2017-09-08 12:21: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若若若 编辑:城南狼 

  5.腰斩:远离方块。

游民星空

  6.禁锢:头上出现箭头。同时boss双刀插地蓄力,从头上出现箭头到出现框。5秒后落下一个禁锢框(类似青0挑战老1),4.5秒后boss会对目标前1.5秒的位置放一道剑气,伤害很高。

  注意点:点名的人要迅速远离人群(其他队友迅速远离禁锢框所在直线),留好解控。

  点名:(CD:60S)

游民星空

  禁锢:

游民星空

  挥刀:

游民星空

  7.点名:

  前摇:

游民星空

  持续10秒,被点的人会持续掉血,可多人分摊伤害。建议流光套无敌,中间夹杂劈刀容易造成大量减员。7秒涅槃。剩下3秒自身开无敌开减伤。

游民星空

  8.60%血召唤牧登,40%召唤翰罗,牧登技能不多说,注意解buff,集火秒掉。翰罗技能不多说。注意的是看翰罗动作,同时boss下中间放大招。翰罗会先跳人再或捅锤子或砸地,留好解控,奶妈看好boss动作刷芊心霸体,流光刷光墙等。一定不能被控住,第一时间不交解控,卒。

游民星空

  9.火雨:(CD:60S)

  首先火雨是40%出,不是39%。其次火雨出现的点是Boss任意点名一个人的脚下。所有人必集合一起跑。跑完火圈,集火秒掉翰罗←重中之重。

游民星空

  最后BOSS狂暴时间10分钟。

  最后祝大家早日通关龙渊终极BOSS魔化柳震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