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平民怎样快速赚钱 平民赚钱途径汇总

2016-11-30 12:09:5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翱翔天际不梦 编辑:傻白 

六、练小号

  练多个小号,小号赚钱途径:

  1、小号做洗尘和破魔

游民星空

  驱魔积分可以换淬火石二来卖,贡献奖励三个箱子直接给好几万云币,小号越多越好,开不开心!

  2、游乐园前面有提到就不多说了。

  3、新角色有个1天币买成长服务,一共7天,1天币一千多云币,而七天成长服务每天给4千云币共2W8,建了小号只需要每天登陆领取四千云币,有脾气领一万次2333。

  4、买了成长服务小号还可以挖矿挖草做一些低等级生活材料,反正体力脑力一出家园简直要命,小东小西还是小号做,大号用来做家具把。

  5、心魔挑战,带小号带心魔挑战,看装备技术打几阶,1到10都可以爆非常值钱的东西,完全看脸,徽章精华在想我招手。

  6、还有小号刷功勋刷师徒值就自己去琢磨了。

七、生活职业

  生活职业,不同区不一样,东西太多也说不明白,说白了体力脑力换云币,同学可以自己琢磨一下。

八、工作板

  工作板,直接推荐

游民星空

  捡鸭蛋和花海园丁捉萤火虫,说白了就是体力换云币,这两个任务性价比最高。

九、刷桃之夭夭

  收妖精手书刷桃之夭夭,稳赚不赔,出伏魔小赚,幻神大赚,本人出过一次幻神,隐星也无所谓,自己用,如果有手黑脸丑次次隐星的2333。

十、活跃度奖励

  活跃度奖励,两个清玉石2W云币。

游民星空

  还是可以的,号越多越好,活跃度看上去需要的多,本人试过目测一个小时带个小号双双搞定。

十一、空间福袋

游民星空

  十分推荐,本人一看见空间福袋就喜欢点,福袋里面最低166,最高166666,顺手点点赞,一天好几万,学做点赞小能手。

十二、收费带小号

  这是一些小伙伴说的,适合卡59的没有人带的可怜孩子,比如本人,包团打长城弑神材料装备全归自己,我没包过不知道价格,小伙伴透露包一次大概赚10W云币,借火任务完成,还白捡一大波装备,洗洗更健康;相反装备不错的79的可以收费带小号,2拖8是最暴躁的,一人就能分好几十万。

十三、亡命岛刷怪

  亡命岛刷怪,刷银币可以卖银币也可以换成石头来卖,各区物价不一样,小号刷小怪,大号打精英怪,据说是爆肝党的事。

十四、家园系统

  家园系统,本人还是小房子,感觉体脑伤不起,材料又稀缺,喜欢做生活职业的玩家应该能从里面挖一桶金。

  这是本人第一次经二八经发帖,目前能想到的或者说作为卡59的小菜鸟能做到的差不多这些吧,希望知道其他挣钱搬砖的同学多多补偿,一直搬好砖,搬好多砖,搬砖就是花时间赚钱,土豪是充钱省时省力,请合理安排好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