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声望速刷攻略及心得分享 天谕声望怎么刷

2016-06-24 17:0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首先关于每日各地区【名扬四海】的声望。我一般做的路线是:汐语湾---伞村---苏澜城---平海镇---悬空居---熊族---玉木---翼族。

  从南到北的顺序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悬空居提交的材料如果你发现不够需要到伞村买,平海镇需要的材料要到汐语湾买,所以当你做汐族和伞村声望的时候可以顺便看一下包里的材料够不够,不够的话买一下,这样就不用等做到平海和神语声望的时候再飞回来买了。

  然后关于一些速刷的小技巧

  首先说【平海镇】这个地区的地区协作是刷新最快的,大概10分钟就有一次,所以很多时候可能你飞到平海镇准备做名扬四海发现正好赶上地区协作。

  如图,偷伐者是从我背后方向跑过来的,那么最快刷新偷伐者的地方就是我现在站的地方。打够9个就能完成任务,当你打完左边那个跑去打右边的,等右边打完了你就发现左边已经刷新好了,所以很快就能做完。

  打够9个距离下一个喂熊猫的环节还有一些时间,这个时候你可以去选择做平海镇的【名扬四海】每日声望任务,也可以选择去右边的小荷塘里钓鱼。

  离开地区协作范围也没有关系,声望是照给的。

  比如你去做名扬四海了,等你屏幕上出现你加了平海声望和荣誉的时候,就可以回到协作区去做喂熊猫的环节了~

  喂熊猫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不过作为一个有瞬移的玉虚,你会发现:

  这个大石块下面的草药正好你一个瞬移就能采到

  喂6次熊猫就可以跑路了~

  再来说说【九尾】的板子吧。

游民星空

  楼楼的狐狸耳朵已经刷到了,最近在刷九尾的绝音琴。楼楼这区刷九尾的妹子比较多~有时候还能看见少年也来刷,经常不到偶数点零5分板子前面就围了很多人等着接任务了。

  下面这是重点重点重点

  因为每日声望是有双倍奖励的,所以每天九尾你做的前三个声望一定要接酿酒!酿酒!酿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酿酒的声望和荣誉给的多,双倍之后还是很可观的。做完3个如果人不是很多的话就可以去接照顾狐狸了,之前有妹子分享过怎么照顾狐狸最快,我就不多说了,在九尾传送阵那个台子上照顾来回跑的淘气灵狐是最快的,当然如果你的手速能拼过众妹子的话。人多的话就换个地方照顾狐狸吧,祝大家好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