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盘点最具国风时装 古装与酥胸更配喔

2015-09-25 14:25: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雍容华贵 典雅贵族——华胥

  在“云中歌”剧中,华贵的汉服是一大亮点,大汉王朝的强盛让这个时期的汉服有着一种华贵大气的风格,在游戏中最符合这一气质的时装就是华胥了,同样的宽袍大袖、装饰华丽,衬托出一股铺面而来贵族之气,象征着高贵典雅的汉族之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汉之风 鲜衣亮甲——虎尉

  大汉之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这般豪情壮志的背后是大汉将士的无双忠勇,在《天谕》中云垂帝国也是类似大汉的一个强势王朝,而专属帝国军社的服饰虎尉,则将这种强大勇武表现的淋漓尽致,鎏金护甲配上华丽的黑羽毛领,正是专为帝社豪情盖世的军士量身定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也钟情国风,在《天谕》中还有着更多具有汉家神韵的华美时装,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胃口。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