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盘点最具国风时装 古装与酥胸更配喔

2015-09-25 14:25: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由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代言人Angelababy主演的古装大戏“云中歌”,时下正席卷荧屏,带来一场9月的电视盛宴。剧中将西汉时期的汉族古装服饰,进行了完美的还原,带来了一场古典时装秀。同样在游戏中也有着许多中国风的古典时装,唯美大气的中国范儿,带着大家重回那个强盛的大汉王朝。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仙风道骨 高冷修士服——环佩

  汉代方士求仙问道,一度曾让汉王朝信奉黄老之学,在游戏中最具有仙家风范的,想必就是这套高贵冷艳的环佩了。仿若羽翼一样的飘然衣袖,搭配上富有白金质感的雕花饰品,让这件时装流露出一种飘飘仙气,好像是仙人羽衣般超然脱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悠悠我心 天青色的思恋——烟雨

  在“云中歌”剧中,除却波澜壮阔的汉朝史诗,还有着跌宕起伏的传奇爱情故事,在游戏中和这一故事线风格最为匹配的,则是天青色的江南风时装烟雨。水色的花纹、波浪状的水袖,再加上窈窕的衣形设计,让这身时装有着一种温润如玉般的柔美,象征着淡淡的思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