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剑冢弑神攻略 天谕剑冢弑神怎么打

2015-08-09 06:54:19 来源:贴吧 作者:急诊科老王 编辑:回到过去 

剑冢弑神老五打法攻略

老五 魔剑+小弟技能

  小弟:1.三连劈 类似于长城P2三连抓,会小幅推动主T,躲避方法一样

  2.剑气穿刺 回头直线剑气攻击,类似老四剑气小怪冲击波,高伤,脆皮半血,且发起动作快,时间不固定,难以预判,如穿刺多人,伤害递增,解决方法:分散站位,距离boss25米以上即可

  3.瞬步 随机瞬移至某人身后重劈,高伤,发起时间不规律,解决方法:依据图示安排一名耐草炎天最远距离站位,boss有80%几率瞬步砍他。

  4.跳劈 伤害一般,主T硬抗

  5.随机小剑雨 类似于老二小剑雨,但频率低,发起动作明显,跨步移位5米即可闪避,如不幸命中一次,可原地不动,不会出现连续降落剑雨,命中后叠加减防debuff,此时再中boss技能必秒

  6.召唤小怪 随机召唤4只剑气小怪,同boss房道路中小怪一样,会法伤追踪球,瞬移技能,解决方法:奶妈魔剑旁边站位,刷血吸引小怪瞬移,之后集火AOE,一定时间内小怪不死会自爆,范围直径约10米,轻功躲 闪即可。

  7.5连斩 发起标志:天黑,深蹲酝酿,然后连续释放5次剑气,方向随机,以boss位置水平180度平面释放,高伤,解决方法:分散站位,依据图示横向移动躲避,或者远离boss35米以外

  8.剑气爆 发起标志:5连斩结束天明后高举手中剑然后插地板,范围秒杀技。解决方法:类似于长城P2,待boss剑举过头顶后2连跳可无伤躲避,需要注意的是boss释放5连斩期间可能夹杂其他技能,比如放了3斩, 然后释放瞬步,随后释放后2斩,一定要注意,boss肯定会斩5次然后剑气爆,期间夹杂技能正常躲避,时刻注意剑气爆的发起标志,然后及时2连跳躲避

  9.虚弱 血量降至20%后蹲地,然后由魔剑补血

  魔剑:真正的boss,在小弟20%时释放补血,此时可以进行输出,每次补血大约持续15秒,可以下boss 15%-20%的血,重复6-7次结束战斗,故所有dps大无双均要砸向魔剑

天谕剑冢弑神打法攻略

打法:

  开怪主T将boss拉至3号点,与近战组垂直站位,以方便dps识别剑气穿刺,dps于红圈内移动输出,奶妈位于boss开战前位置刷血,安排一个血量物防达炎天远离人群,最远距离输出吃瞬步斩,boss瞬移后主T不要动,等待boss再次瞬移至主T身后,这样boss位置相对固定,所有输出小无双压boss血至20%,转头攻击魔剑,大无双+灭破使劲砸,第一轮最好砸至80%以下,魔剑80%血以下后,boss开始招小怪和5连斩,小怪会从图示中5个点随机出现,需要奶妈刷仇恨,吸引小怪瞬移至中间区域,然后dps集中aoe,重复上述打法至魔剑血量50%左右,此时boss会频繁释放5连斩,期间可能夹杂释放其他技能,但是5连斩+剑气爆必须躲避,需要指挥及时提醒,远程输出如果看不见boss,注意语音提示及天黑天亮即可,重复此过程即可完成击杀。

总结:

  1.必!须!耐!草!:也就是血量至少3万5以上,双防1万+,否则会死的很惨,奶妈治疗压力很大。

  2.输出必!须!到!位!:也就是如果你的队伍不能通关机械天罚,建议还是不要尝试的好,初阶可以堆复活,中阶高阶不要想了,所以推荐机械天罚弑神本团队输出18-20万左右。

  3.走位必!须!风!骚!:除老一老三可以站桩输出外,其他boss必须移动输出,推荐鞋子洗出迅捷会有奇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