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剑冢弑神攻略 天谕剑冢弑神怎么打

2015-08-09 06:54:19 来源:贴吧 作者:急诊科老王 编辑:回到过去 

剑冢弑神老二打法攻略

老二:剑十二技能

  1.跳起砸地,发起条件:定时,约20秒一次,伤害一般,解决方法:主T硬吃,近战菊花站位

  2.圆形剑阵,发起条件:定时,约30秒一次,伤害中等,叠加2种debuff,流血不可解,解决方法:主T走位躲避,笨办法为前滚+后撤,完美躲避,且boss不会转头和移位

  3.随机小剑雨,发起条件:物理伤害,战斗开始即发起,持续存在,伤害脆皮半血,近战组可无视,解决方法:不可避免,近战硬吃,远程脆皮如炎天、玉虚,轮流吃“绝缘体”(为小怪击杀后掉落一圆形电球样东东),可降低伤害50%,持续30秒,

  4.召唤小怪,发起条件:可能为70%血以下发起,约45秒一次,共3只,法术伤害,不吃控制,仇恨混乱,会放电球,脆皮半血,死亡后掉落“绝缘体”buff球,解决方法:约35万血,远程点杀即可,电球走位躲避,击杀后脆皮吃“绝缘体”buff

  5.全屏剑雨,发起条件:可能为35%血以下发起,约90秒一次,持续约10秒,高伤,频率快,脆皮基本秒杀,解决方法:累死于机械老3毒雨,建议转圈走位躲避,不能连中2下

  6.冲锋,发起条件:主T距离boss10米以上或有输出OT,解决方法:主T红圈站位,输出看仇恨列表。

天谕剑冢弑神打法攻略

打法:

  开怪主T将boss拉至门口,方法为降世+龙握+扫荡,然后后退,boss会冲锋至门口。

  调整方向即可,此时远程开始输出,在出小怪之前,建议脆皮跑动输出躲避小剑雨,以减少奶妈压力,出小怪后,远程迅速击杀,并让脆皮吃“绝缘体”buff,推荐2玉虚+1炎天或流光吃,有buff后站桩输出,此boss近战组可全力输出。

  35%血左右开始大剑雨,近战主T横向躲避,远程大圆圈跑位,奶妈开启滑板鞋小圆圈跑位,以减少伤亡,期间务必开启减伤技能,由于小怪和大剑雨发起时间关系,会有大剑雨和小怪同时出现时间,此圆形走位较容易躲避,如果输出合格,2次大剑雨即可击杀boss。

  战斗中会有队友头顶出现汉字,为增加伤害、治疗量等buff,共有损和债二种,根据获得者的不同,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债效果:T中了降防BOSS加防,输出中了降攻击BOSS加攻击,治疗中了降治疗BOSS回血

  损效果:输出伤害和奶妈治疗量大幅降低

  解决方法,所有人要注意自己中的BUFF,保持存活,死了会触发损状态,对战斗非常严重。

  同时债效果生效期间,T的盾不能破,输出需要达到20W,奶妈中债的时间内全队不能有阵亡,否则会变成损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