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怎么才能最大化输出 天谕光刃提升全攻略

2015-07-16 11:18:19 来源:论坛 作者:玄机丶 编辑:回到过去 

五、无双悟道搭配

天谕光刃提升全攻略

  无双悟道如图,首先要求技能等级高,这是最基本的,每升一级加很多基础伤害量,然后左系全部火和山。打副本就带这些技能就可以了。左系主要是山和火,右系主要是风和火。斩流火和灭破悟点减无双消耗。

六、神格搭配和进阶

天谕光刃提升全攻略

  笔者是个非常懒的人,所以神格只愿意做一套,也懒得再搭配,这一套之后只要修修补补,升级一下就可以毕业了。

  如图,神格盘选神圣(为什么?因为加暴击和力量,我不要破防,炎天的神格盘其实也可以,但是不加力量后期比较乏力)

  日之晶三个。最低四 二 二 。

  月之晶两个。最低四 四。

  时之晶两个。最低二 二(这个还是建议你弄高点吧)

  空之晶一个。最低四。

  中间各一个,全最低四。

  本源韧,二级。

  高级版本。三个日全6级。本源四级。空6级。可激活全属性加5和攻击5%其他不变就毕业了。简单无脑。

  说下为什么要这么多属性的,而不极端的要5%攻击。是因为暴击加成和暴击,还有那个轻功恢复实在太重要了,没有轻功恢复的神格盘不算神格盘。很多时候就差这一个回复就决定生或死。而副本的走位和存活才是你输出的关键,而如果纯粹为了5%的攻击,少了那个伤害也得不偿失。

七、副本输出循环和走位

  看了前面的神祠视频,可以看见笔者基本狂杀只用来保持buff时间,只要满了就取消狂杀的后面几段。然后这期间,斩青云,破影,猎光,中间一直加破空斩。主要以斩青云为主,可以看到最后的秒伤分析面板里面斩青云也是排在前面的。不过怎么循环看个人,打的多了自然随心所欲不逾矩。在技能的间隙或者BOSS完全不动的情况下放斩风雷,这个技能也有成吨的输出。瞬杀暗月有就放,不要读满,因为对boss来说破不破防伤害差距不大,不如省下时间释放别的。

  由于弑神本boss普攻锁定,所以光刃一般只要在boss身后3-5米输出,保持警惕boss的威胁性技能做出判断是开无敌还是格挡还是闪避,但是不论做什么不能停下输出的手。尤其是开了无敌要立马接高伤害技能比如斩流火瞬杀或者斩流火千韧。轻功不要乱用,不过好在光刃有一个破月也算是位移技能,可以保证持续的粘着boss输出。

  最后再说一句,光刃这个职业很强,只要你肯多学多练。

  留位待更新高阶机械弑神第一视角和分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