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获取途径

2015-07-14 09:3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指导任务

  指导任务每周可以接取三次,目标是指导低级玩家完成一次指导副本。

  帝社指导任务的NPC和功勋商店都是这个NPC,苏澜城、平海镇、玉木村、邸石城都有这个NPC,具体位置请询问精灵。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除了公会贡献和1000点帝社功勋外,还可以从三个额外奖励选择一个领取三个奖励分别是经验灵石、约1万云券和随机的道具奖励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总结

  除了45+级金装需要帝社功勋之外,50+乃至60+的金装合成也是需要大量帝社功勋用于兑换材料的: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因此,帝社指导任务和指导副本成为了高等级玩家每周都需要抽时间完成的活动。通过带动低等级玩家进行游戏,不仅可以快速带领低级玩家成长,也可以让自己获得大量急需的材料,何乐而不为呢?

  注意:开启指导模式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检测小号和自己的mac地址,如果相同则不会获得功勋奖励。也就是说自己双开带自己可是行不通的,你需要另外组上其他低级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