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获取途径

2015-07-14 09:3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很多玩家到了50+,好不容易攒齐了弑神副本的金装材料,来到了金装合成NPC黄大强面前,却发现自己没法合成金装,因为除了弑神本的材料之外,你还需要其他辅助的金装材料。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金装材料获取途径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木妖之初心、白银石、淬火石·一,这三种材料是合成金装必须的辅助材料,但是我们来看看这三种材料的正常出产路径:

  木妖之初心:仙姑声望银卡后可购买

  白银石:各大声望商店金卡后可购买

  淬火石·一:地宫刷怪掉落、或者分解高品质装备获得

  但是这三种途径收集材料都非常慢,单单是声望银卡就已经要做很久的日常。

  如果是从拍卖行购买,那么高的价格也是我们承受不起的。那么我们要如何快速获得这些材料?

  帝社功勋商店:出售各类金装辅助材料

  不用担心,KFZ为我们设定了一个非常全面的“帝社功勋”,通过帝社功勋商店我们可以购买大量的金装材料。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那么这个帝社功勋是怎么来的呢?答案就是通过指导低级玩家通关副本获得。

  指导副本:灵墟、荒弃神祠、迷雾山谷、地下长城

  被指导的低级玩家要求:不高于该副本准入等级3级

  指导的高级玩家要求:高于该副本准入等级8级以上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下面以神祠简单为例,讲解一下指导模式的机制

  荒弃神祠简单模式的准入等级是35级,那么你需要组上一个35-38级的小号队员,然后你自己的等级要在45级以上,然后你就可以在副本开启的界面看到一个“指导模式”的选项,勾上后再开启副本即可开始指导模式。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进入指导模式副本后,你的等级和属性会自动按比例压缩到40级的水平,然后和低级玩家一起在副本里战斗。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击杀副本里的怪物都会获得一定的功勋,击杀BOSS会获得更多。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击杀关底BOSS,还会有更多额外的声望道具掉落。

天谕金装材料去哪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