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属性加点 天谕玉虚技能加点推荐

2015-07-08 15:00:47 来源:论坛 作者:Irelia策天鳳 编辑:回到过去 

玉虚无双技能

一:剑罚

天谕玉虚加点

  五火五林,克制奶妈的辅助神器。当然平民玩家4火4林2风也是可以的。不太需要纠结这个技能。

  此技能技巧在于指向性,一般配合剑影或者天火前使用,因为它是降低治疗的。作为千里追杀残血的技能,楼主的感言就是别犹豫,乱丢就中了,明白啥叫CD甩枪么。

二:剑影

天谕玉虚加点

  火是必须的,大杀器,努力点存点钱也要点出来。至于4山1林还是5山,看自己喜好了。

  楼主偏爱降低治疗,而且这个50%只是在时间上增加,点出一级未尝不是好事,要知道玉虚杀奶妈靠的就是降低治疗了。

三:天火

天谕玉虚加点

  5火5山或者5火4山1林或者4火4山2林

  这个技能看经济情况了毕竟比较贵,但是挤挤总会有的,搞装备的性价比还不如先搞好悟到。毕竟装备会贬值,技能不会。

  三种效果我也简单说明下把。

  火法:无视50%防御,大杀器没什么好说的。

  雷法:PVE 领地战偶尔还有点用的,卡屏抢人头。但是楼主还是喜欢火的大范围秒

  冰法:控场技,杀伤力也不少,但是需要其他职业配合。弱控

四:御剑

天谕玉虚加点

  这个技能其实比较简单,想单挑强点就火点满.山也是必须的。点法比较多,不太苛刻。但是是2星技能山上面分配是必须的。

  经济实力好的大可以5火5山

五:虚空

天谕玉虚加点

  这技能是楼主最想吐槽的。不是星刃削得太垃圾,我都不想说它的。

  固定值的减少500来法防,在这个法防这么高的年代能对得起观众么。建议改百分比。

  而且那吸人的能力和前几测根本是没得比,也没法和光刃龙卷风相比。

  属于一个小群战辅助技能把,真的是辅助。

  悟道我认为可以确保山点3级以上,其他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点.提升降低防御的就没必要点了。那点防御算什么。

六:霜月

天谕玉虚加点

  老实说这技能改了但是也是一个鸡肋技能,在无限药面前,抽蓝我真不知道是啥效果。3V3内可能有效果,但是打那么多33,真心没见过蓝没了还没结束战斗的。可能土豪队对土豪队这个技能是神技啊。

  悟到没什么好讲的,保证山减少无双就好了。其他的自己看情况点把。

  PS:虽然楼主的确试过被大神一个霜月5火的直接秒,但是它的指向性是目前最难把握的。可能明明想打这个结果打了另一个。

  平民还是把钱留在天火上比较划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