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属性加点 天谕玉虚技能加点推荐

2015-07-08 15:00:47 来源:论坛 作者:Irelia策天鳳 编辑:回到过去 

四:聚灵

天谕玉虚加点

  这个技能你必须清楚它的作用在于重置灵袭CD。属于高技术含量技能,高手可以在PK中随意切换把灵袭发挥到极致和伤害发挥到最高。

  而单一不懂的人永远只会保持一种心法。试问你灵袭我一下的伤害,能比我3个灵袭伤害高么。这个具体在灵袭这个技能上再分析。

  高手进阶:请把三种心法的快捷键拖出来,设置成自己切换最快的按键,例如楼主则是,鼠标滑轮。向上一种心法,向下一种心法,按一下一种心法。

  火法:诛系一点满,不需要问为什么

  雷法:诛系二点满

  冰法:禁系点满,这里要强调冰法的核心在这里,使用技能减少CD。试想想你一直无限用技能的CD都多快。无敌和流星的无间断使用,谁能杀你。

  高手进阶:冰系减少CD的效果别忘记了,换心法不算是用技能么?

  技能等级:20级满,主要法术攻击的强化的技能必须点满。

五:灵袭

天谕玉虚加点

  这是一个大学问技能,请注意效果。火灵:和流火一样附带灼烧,灼烧是什么,穿云破防的前提。而流火修炼上则有二段灼烧保留。现在明白为什么破防20%是常驻状态了吧。

  冰灵:冰冻不解释了,修炼再补充。

  雷灵:触电效果。这个是你必须了解的。为什么?看看流火禁系的修炼。触电引发的2种控制状态,延迟吟唱,降低射程,配合冰冻的眩晕,让一个技能带3种控制状态。触电无疑是最强大的前置状态。

  高手进阶:结合聚灵的效果,切换心法,把灵袭的效果全打出来就是你的目标。具体如何。例如:主火心法修炼,雷心法上前,地上普一个雷灵袭(注意是持续的)对方中了后,切火心法,冰封,流火一套,看看对方是不是被强控了。没了射程或者被眩晕或者延迟。效果是不是特别好。这里在补充一点,三种心法的关联性:雷火是一体的,冰雷也是一体的、至于火冰,由于修炼限制。目前未能去到一体的地步。

  火法:修炼火诛必须点满,在小技能里这是第二伤害高的技能,属于杀器。

  雷法:伤害的怎么点就怎么

  冰法:禁系点满,主要控制技能。控场必被。

  技能等级:20级

六:聚雷

天谕玉虚加点

  不多做解释,火冰法:修炼足够情况下,禁一点满吧。作用在于触电效果和降低物理攻击。

  雷法:伤害点满,副本技能。

  技能等级:15或者16的样子。辅助技能

七:星落

天谕玉虚加点

  玉虚核心技能,没有之一。

  火法:直接上图

天谕玉虚加点

  瞬发技能就不解释了,小白都知道多重要。由于火法生存能力较弱,修炼足够的情况下,就把下面系的点出来。50%的移动速度,配合装备上鞋子的双移动会发挥出很不错的效果。

  雷法:瞬发点出来就行,FB走位用。

  冰法:冰法修炼比较缺,生存能力强,下面的就没必要点了。

  技能等级:15作为点出修炼的前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