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帝试炼通关心得 青帝试炼满分通关解析

2015-07-08 14:51: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土土土(在短时间内第一只真身)

天谕青帝试炼

  这一关毫无技巧性可言,看仔细点就行了,我也经常眼花。

岩石巨兽(破盾击杀)

天谕青帝试炼

  这个BOSS也是可以无脑通关的,保持远程,不要让它接近。差不多血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护盾,开个狙杀模式往死里打就行了。

某个职业的大师兄或者大师姐(击杀同门派弟子)

天谕青帝试炼

  这个关卡加分的话纯粹看你运气,碰到个同门派的BOSS真心靠脸。至于这关也没什么技巧,你多参加杀杀人就知道怎么打容易通过了。

红石统领(先击杀2个或2个以上小怪,然后再击杀BOSS)

天谕青帝试炼

  这关对于炎天来说并没难过,要会熟练的运用闪避和螺旋刃,跟其他职业相比,我们一开始就拥有三个闪避。如果你装备好的话可以试试看击杀,反正我是没杀过。

大祭司缚灵(20秒内击杀)

天谕青帝试炼

  这个BOSS好,让你20秒。20秒内尽可能的输出,土豪也许能在20秒内杀掉吧!!这个地面是一个一个圆,我们躲到最外面一环输出,除了紫色电球技能能打到我们,其他都碰不到我们,紫色电球很容易就能躲掉。

牧登

  这个我没打过,不过有朋友提供了相应的打法,我查了下应该是青帝的隐藏关里的BOSS,在牧登最后残血放大火圈时候,把它杀掉,自己在火圈攻击范围内就行。这可以获得称号 拼命三郎

  还有个朋友提供了另一种打法,前一关最好存好无双,开场直接把他打残但是不要打死,在他第一个大绝的时候直接金身杀掉,记得不要太远,要不没有加分,通关加分后显示,置之死地而后生。

  青帝打完牧登后面还有隐藏关,可以选择生活着死,生的话血量增加保持当前攻击,死的话攻击增加保持当前血量,目标是自己的AI版,技能什么的都跟自己一样,选择死会加分,获得死之斗士加分条件。通关隐藏关会获得颜色称号“青帝”。

天谕青帝试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