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青帝试炼通关心得 青帝试炼满分通关解析

2015-07-08 14:51: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盗宝小精怪(规定时间内击杀所有小怪和BOSS)

天谕青帝试炼

  这个关卡可能很多新人都不懂,进入关卡以后,你的前面会有个绿色的指标,走过去可以获得一个BUFF(到怪旁边自动扣血),两个平台上分别有绿色的和蓝色的光,跳上去可以获得加速BUFF。我们只要走到怪旁边扣血即可,这一关没有得分,直有加成分数。

利爪狼(短时间内击杀)

天谕青帝试炼

  利爪狼这个BOSS有两端的冲击,技能开启时地面上会有红色的攻击区域提示,注意躲闪(炎天打这里技能没躲过会被秒)。还有个放出几排火焰的技能,这个技能跳跃躲过了。跟它放风筝,很容易过。我记得还有个技能的,不过不能确定是不是技能所以如果这边有人知道可以回帖,我来补全。

昂三刀(在BOSS放完3刀跪地休息的时候,将其击杀)

天谕青帝试炼

  昂三刀就跟LOL里的蛮王蛮三刀差不多,伤害报表,三刀要你命。这边要注意,BOSS的技能就是三刀,三刀过后还会有个眩晕技能,你要是被晕住了就又是三刀,对于炎天这种脆皮来说,三刀你就死了。如果技能没打中你,那BOSS会晕过去,我们开狙杀模式和死亡标记全力输出,打那么两三轮,BOSS就玩完了。

猪力士(满分条件不知道,加分条件是灵巧击杀)

天谕青帝试炼

  这BOSS也可以秒你,不过他的技能是一套直接打完的,打完以后会有段停顿的时间。放风筝玩死他,他没什么突进技能,不用怕。

躲光球(10秒内打开宝箱,且不触碰到任何光球!)

天谕青帝试炼

  我经常看人说走直线,不用走什么鸟直线,10秒钟时间长着呢,走直线的话百分百被碰到,我们过这关的时候注意把视角对着这张图的正中心,这样来躲球很容易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