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装备选择推荐 天谕流光装备选什么好

2015-07-04 12:13:57 来源: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三,流光装备选择

  首先我想说,流光的PVE方向装备选择。

  主副手武器前缀优先选择 致命和惩戒。精炼属性出最大,暴击,暴击加成都可以。

  好像现在机械66副手觉醒洗不出最大来。我个人是洗的法术伤害。我问朋友他们的67副手或者59套的副手可以洗出最大伤害。

  项链戒指我个人是选致命前缀,如果洗出破坏和狂暴也可以。觉醒优先也是出最大,暴击,暴击加成都可以。

  耳环这里要说一下。如果你要打PVE。唯一的选择就是地宫经验耳环。这对耳环是唯一耳环装备里加暴击的。

天谕流光装备

  纯PVE的话,主要看主副手,项链戒指耳环。防装69套觉醒里也是可以洗出敏捷,暗攻击这些属性的。不过我个人觉得没太大必要。牺牲太多防御属性而且对输出提升不是非常大。

  而且我是PVE,PVP双修。所以我的防装都是主洗防御属性的。

  这里多说一句。

  防装选择里本身并不认为厚重,稳重这种3属性就绝对比城堡,结界的双防属性要好。

  防装选择具体要看自身的需求的,目前版本的话作为流光我觉得,69套PVP,面板达到双防10000+就可以了。

  前缀选择里,例如稳重是加生命,精神,法术护甲。如果按潜力点的收益来看。在加防御上并没有城堡或者结界的双防加的多。而且防御数据上,越到后期直观的加防御越比加属性点收益高。因为属性点后期每加一点需要的潜力点都是递增的。

  装备的搭配选择这个没法给出具体的建议。只能说属性合格就可以了。

  很多人说血量上限属性不好。这个也不是绝对的。血量虽然相对来说不如防御来的更实在,但是血量还是要有一定基础的,考虑到其他职业的破灵,破防,技能无视防御的情况下。防御达到一个合格标准情况下,血量当然是越多越好。

PVP属性面板图

天谕流光装备

天谕流光装备

  这个PVP加点是为了凑整10以后出炼体用的。运气比较好,刚刚可以凑全部整10。

  就这么多需要说的了。其他技能加点,修炼点,还有输出循环。我只能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搭配方式。

  我不能说自己玩的多好去教别人怎么输出。而且一个技能点都有很多说道。

  简单举个例子而已:拿魂珠的技能点为例。

  魂珠技能可以随等级加满。但是如果真正去琢磨数据的话,魂珠技能不加满只出到14级,保证修炼可以出 高级魂珠卷二 暗 也就是20米外加成60%,转而吧省下的技能点加到其他技能上可能从秒伤收益上来说并不比加满魂珠技能低。我只是说一下这个想法。具体数据对比我从来没做过,没什么有力证据说明。只是提醒各位这种新思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