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装备选择推荐 天谕流光装备选什么好

2015-07-04 12:13:57 来源: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二,流光加点

  加单我个人认为,全敏捷的更好一点。

  这个我没法拿出非常充分的对比数据来。而且我也洗不起加点来上图对比。不过我玩到现在试过很多加点搭配。1162,13,131加单我都尝试过。最后感觉还是全敏捷加点好一点吧。

  首先敏捷在转魂的支持下对法伤的收益很高。后期因为加的敏捷太多,可能单从法伤上面没有智力敏捷混加收益高。但是暴击方面加敏捷更有优势。

  目前版本。流光还是以暴击和爆伤为主要属性去堆,最大攻击次要属性。

PVE面板属性图

天谕流光装备

  无BUFF,没插镜子。大攻 4394 暴击1587最终暴击58.2% 爆伤399 最终爆伤141%

  我之前59一套时候爆伤是151%,如今换了69套因为装备前缀实在洗不起所以掉了很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