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PVP、PVE打法解析 天谕灵珑怎么玩

2015-07-10 09:0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四,灵珑PVP输出型加点

  主要是战场和遭遇战,竞技场毒奶有天生缺陷,而且竞技场也不可能2奶。

  毒奶PVP拿人头不靠满悟道猴子,真的,靠满悟道鹿。单挑靠灵冲。我毒奶PVP有一段时间了,主要连续技能就是狐狸——灵冲,再灵冲,魅惑,狐狸消失,鹿。中间填充飞莹,盾,霸体白露,以及看准时机鱼跃结算掉飞莹。

灵击11点

  初级灵击卷二悟、中级卷二悟各2点(增加伤害和魂气)

  初级灵击卷一灵2点,中级灵2点,高级灵3点(快速增加无双)

  备注:灵击作为填充技能,快速增加无双来用蛇控制,鹿收人头才是正道,而且一旦圣堂拉了人,来个猴子也可以蒙个1杀双杀的。

青鸟6点

  初级青鸟卷一魂,卷二魂,高级卷二魂各2点(增加爆发伤害而已)

  备注:PVP没有PVE站桩那环境,青鸟读条越短越好,而且青鸟飞行有一定时间,结合鹿,正好能两个技能同时打到一个人身上,来一个小爆发。

飞莹10点

  初级飞莹卷一魂2点,中级3点,高级3点,卷二魂高级2点(这10点飞莹超级有性价比,增加伤害持续时间叠加次数)

  备注:飞莹减少CD需要5点,很重要,但限于单挑。如果群战,在鱼跃结算下,飞莹很难叠加到2层以上,所以中级飞莹点2点亦无不可。

鱼跃9点

  初级鱼跃卷一魂2点,卷二魂2点,中级卷一魂2点,高级卷二魂2点。鱼跃冰冻1点。

  备注:在PVP环境里,你指望鱼跃全部砸中是不现实的,除非对方傻的。所以鱼跃第一下伤害越高越好,这个加点就是以第一下伤害为主,结算2点或者1点飞莹,结合高级卷二的200%法伤伤害,可以有一个很高的瞬间伤害。然后鱼跃冰冻多一个控制,反正鱼跃只要第一下高伤害,然后就变成冰冻就好。

青曼2点

  解BUFF不解释。

盾1点

  主动变形不解释。

白露3点

  初级白露卷一魂2点,中级白露卷二魂1点

  备注:能打能加才能提高生存,PVP毒奶,光能打你点不过DPS职业的。

灵化19点

  初级灵化卷一魂3点,中级灵化卷一魂2点(灵化结束后增加技能伤害50%,灵化结束后增加魂气5点)

  初级灵化卷一悟3点,中级悟3点(增加灵化时间,减少CD)

  初级灵化卷一灵3点,中级灵3点,高级灵2点(增加灵冲伤害,灵冲加5点无双)

  备注:重点说说灵化这个技能,我最喜欢的PVP技能。首先它减少伤害,其次它免疫控制,这11秒的狐狸,就是一个最佳的对点时机和输出时机,我尽一切可能强化这个技能,主要连续技能就是遭遇,飞莹鱼跃结算冰冻,青鸟灵击,主动灵化,灵冲,灵冲,魅惑三连招,然后起身你会发现,灵冲加了10点无双,灵化起身加了10点无双5点魂气,10级的鹿19无双,好了,一个满悟道满级并且5个魂气的鹿奔袭,是毒奶最强技能。

灵珑PVP打法技巧

  小编平民毒奶,3000法伤800暴击300无双力,不起眼的普通属性,但是除了奶妈的平民其他职业,灵冲暴击1万,两个就是2万,鹿暴击1万到1万5。鱼跃结算4000本身能打3000,加上青鸟。当然全暴击就打死了,不过这可遇不可求,打个半死吧。

  这里简单说下怎么抢人头。毕竟是远程职业,不用每次都用狐狸对打,躲着攒攒无双是可以的。锁定一个人,灵击飞莹青鸟打着,然后这人血如果低于2万或者1万5。

  然后身上飞莹叠加了2层以上,那么就青鸟鹿鱼跃三连招,记住顺序是青鸟鹿鱼跃,因为青鸟飞的最慢是弧线,鹿次之是直线,鱼跃是直接瞬发伤害,这个顺序可以保证一个时间点爆发伤害,打掉1万5的血。

  然后就是灵冲,混战的时候,尤其是点兵场中间点混战,周围一群人打的乱七八糟的,你不可能安心的点人,那就在大家打了一会的时候,给自己加满血,直接变狐狸,瞄准周围1万多血的各个职业开炮,灵冲伤害很高,暴击会上万呢。而且可以开两炮,或者开一炮,魅惑一下就跑。

  最后是猴子,看见圣堂拉到人千列破了,果断猴子砸下去。

  三个控制技能,主动变形,鱼跃冰冻,蛇。还有一个短控狐狸魅惑,一定要把握好,控到一次,就是飞莹青鸟鱼跃三连,或者给自己白露青曼月落三连。

  保命三招,狐狸拉距离起身轻功躲一个追命(是这个名吧?)白露青曼月落,如果血是少于30%的,顺序是先月落(月落林悟道,加上狐狸50%,一下半管血加上来,还是瞬发)狐狸起身第一个技能50%治疗增加,一下能满;然后是芊心白露;然后是盾,变形,白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