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灵珑PVP、PVE打法解析 天谕灵珑怎么玩

2015-07-10 09:0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一、灵珑PVE奶型加点

1,加点推荐:

  这种灵珑是使用人数最多的,关于加点其实各有千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个比较均衡不极端的,稍微偏重治疗型。如果偏重防御,微调一下就行,这里不提倡极端加点。

  精神 230——240

  智力 80

  敏捷力量凑10点整数,其余体质

  智力精神比例接近治疗最大化比例,加些体质增加生存能力,凑整数为了被动技能炼神通体。

2,技能修炼推荐:

春风16点

  初级春风卷一魂2点(提高治疗效果),中级春风卷二魂2点(提高灵气),高级春风卷一魂2点(增加层数),初级春风卷一悟3点(增加无双获取),初级春风卷一灵3点(根据层数增加防御力),中级春风卷一灵2点(减少青曼CD),初级春风卷二灵2点(增加射程)。

  备注:春风技能很多都是根据层数增加能力,并且春风作为填充技能,增加灵气和无双提高治疗也是一个好选择,至于射程,虽然有人说手残的治疗才需要射程,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加血对象翻滚到哪里去了,增加5米就可以让你少使用一次轻功来追赶,增加容错率,关于射程,以下皆同。

落樱12点

  初级落樱卷一魂2点(提高治疗效果),初级落樱卷二悟2点(增加无双),中级落樱卷二悟2点(减少CD),初级落樱卷一灵2点(增加防御)。初级落樱卷二灵2点(射程),高级落樱卷二灵2点(减少施法时间1秒)。

  备注:落樱是一个非瞬发抬血技能,持续刷血时可以用于两次白露之间的填充,至于落樱其他高级技能,不是不重要,而是现阶段30%血量拉血线瞬发白露要好于读条的落樱。减少施法时间1秒是必出的。

青曼10点

  初级青曼卷一魂2点(提高治疗效果),中级青曼卷一魂3点(扩散春风),高级青曼卷一魂2点(生命低于30%,治疗效果提高),初级青曼卷一灵1点(加速),初级青曼卷二灵2点(解BUFF)

  备注:青曼最关键的作用是解BUFF,而其他作为辅助手段。白露用来给T抬血线,青曼高级修炼可以给其他人救命,当然1点加速30%性价比高于之后的2点,解BUFF和配合月落给DPS抬血还是青曼的主要任务。

白露22点

  初级白露魂卷一2点(增加治疗量),中级白露魂卷一3点(群加),高级白露魂卷一3点(叠BUFF增加治疗),高级白露魂卷二2点(消耗灵气增加40%治疗),初级白露卷一悟2点(提高无双),中级白露卷一悟3点(减CD),初级白露卷一灵3点(释放期间增加防御),初级白露卷二灵2点(增加距离),高级白露卷二灵2点(增加持续时间)

  备注:白露是奶妈核心技能,投入点数最多,也最救命。尤其是加T的奶妈。其他距离可以不点,白露必点。

羽化5点(备选)

  初级羽化卷二灵2点(增加距离),中级羽化卷二灵3点(减少CD);灵甲性价比不是很高,弑神任何伤害都是一下破甲,有兴趣可以点2点吸收伤害增加20%,2点物理防御增加,共4点。

  备注,这5点可以从春风加无双,春风落樱加距离,白露群加只保留1点,白露增加自身防御只点2点等地方节省,不一一列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