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怎么赢 天谕领地战攻防技巧解析

2015-06-30 10:19: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四、火炼窟

天谕领地战怎么赢

  1,一个进入就会迷路的奇葩地图,总是有人在冲击的过程中冲到旮旯角卡住,要么就是冲了一会发现战友们都不见了。

  2,一共有2个入口,一个从雁回峡集合从正门推进去,一个需要打爆防控塔从悬崖飞过去,火炼窟内部还有岩浆,从岩浆上走会掉血,祖龙被2条岩浆包围着。

  3,很多圣堂利用岩浆会造成伤害的特性,如果是守方圣堂空降攻击方后排,闪进岩浆拉对面的人进岩浆,轻轻松松搞死一片脆皮。

  4,距离凌霜寨很紧,拿下了火炼窟就相当于拿下了半个凌霜寨,两个据点属于一个联盟的话,相互支援非常容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