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领地战怎么赢 天谕领地战攻防技巧解析

2015-06-30 10:19: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十一、 东海壁垒

天谕领地战怎么赢

  1,东洲要塞这个点应该说是比较难防守的,虽然防空塔布防的很多,但还是太容易受到偷袭,攻打方可以从要塞后面的水路打进祖龙,又可以从两边的山飞进祖龙,只要防空塔拆的好,自然能够轻松攻破东洲要塞。

  2,很多人也喜欢从正门往祖龙推,这样的打法中规中矩,推掉城门,然后可以选择左路或者右路打上去,之后就可以进祖龙了。

  3,同样防守方,一个需要建造城门,另外就需要布防好防空塔,顺便各团传送阵要插好,也是便于防守的,对于中规中矩往正门推进来的团,只能说防守方利用本身地势的话,能够很成功的防守住,而对于偷袭来说,如果是各个点受到冲击,或者人数较多,直接飞进祖龙,还是不怎么好防守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