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装备怎么精炼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全面解析

2015-06-27 16:32:56 来源: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装备精炼度重置解析

  本文前面讲述了如何进行装备精炼,那么精炼度又是个什么东西,该如何重置呢?请往下看。

  天谕里装备精炼后都有一个精炼度,通俗的解释就是你每次精炼装备,装备属性提升的百分比是有一个范围波动的,这个就是精炼度,各个强化等级的精炼度各自独立,互不影响。

  重置精炼度的操作和装备强化大同小异,首先还是去精炼师那里打开装备强化窗口,放入你需要重置精炼度的装备。

  系统将会自动打开精炼等级窗口,玩家只需要在右侧的精炼等级里选择自己想要重置的精炼度即可,选择后系统会提示你放入对应精炼石。

  注:重置精炼度仅影响你重置的那条强化等级,其余强化等级已有精炼度不变。

  PS:重置精炼度所需材料、成功率及精炼度波动范围与装备强化时完全相同。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放入精炼石后点击界面下方确认按钮,即可完成精炼度重置,如下图所示。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特别说明:精炼度重置不会出现低于现有值的情况,如因成功率过低重置失败或者重置后精炼度低于当前值,系统会默认保持当前精炼度不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