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装备怎么精炼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全面解析

2015-06-27 16:32:56 来源: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装备精炼介绍二

  和别的游戏不一样,在天谕里你可以通过提高放入的精炼石的数量,来影响精炼成功率和精炼度波动范围,具体如下。

  放入一颗玄武魄的时候,系统提示成功率为50%,精炼度波动范围为2%-4%。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点击+号放入两颗玄武魄,此时成功率变为了100%,精炼度波动范围依旧为2%-4%。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放入3颗玄武魄,成功率提高到150%,精炼度波动范围也出现了变化,变为了3%-4%。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当放入6颗玄武魄将强化成功率提高到300%时,我们可以看到精炼度波动范围已然变为了4%-4%,也就是传说中的完美精炼。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好了,看完上面的说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每次精炼放入的精炼石数量,毕竟全部完美精炼还是需要消耗不少材料的,希望大家量力而行。

  放入精炼石后点击界面下方的确定按钮,系统会给出本次精炼结果及提升效果。

天谕装备精炼觉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