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天谕光刃加点与玩法解析

2015-06-27 10:38: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光刃打法技巧讲解

在PVE中  

  [ 斩风雷-封神斩-斩流火-血绽决-千刃散浮华-飞羽-猎光-暗月-破影-斩青云]

  在十秒内打出几十万、上百万、甚至两三百万的爆炸性伤害(根据战力水平)

在PVP中  

  控制敌人以后 [定风波二段+猎光+瞬杀.暗月]、[飞羽追命猎光暗月] 等等的小组合

  都能在 1V1,3V3 中带来不俗的爆炸性伤害。

群体站中

  [血绽后冲进人群斩流火接个千刃散浮华]也能收到不少的人头。

  有小伙伴称之为放屁炸死人、 蹲坑放烟花。哈哈哈哈!

主输出

  在神祠,长城副本当中,由于近战的输出环境相对恶劣,光刃还需做各种拉小怪,撞球,副T等各种怪异的任务,

  所以导致了绝大部分玩家错误的认为光刃只是一个打杂的职业,只要负责帅就可以了。

  其实不是这样的.光刃是输出,而且是很牛逼的输出。

  光刃的输出主要体现在后期技能修炼点齐全的情况下,在弑神机械中特别明显。团队输出前五应当有一半的光刃。

  只要光刃想输出,其他职业是比不了的。

副T

  在日常副本中,切道义状态就可以充当T的角色,所以做日常的时候不存在没有圣堂就下不了本的情况。

  而在弑神副本中,很多小怪的处理甚至是boss,是需要光刃切道义来T的。

  另外:其实在防御足够应对boss的大部分攻击的情况下,光刃完完全全是可以做主T的(对操作要求高)。

  除了机械老二的大风车处理不了以外,不存在光刃T不了的boss。

无双的概念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光刃的技能,先说一下无双的概念。

  游戏里咱除了普通技能以外还有无双技能,相当于三国无双里的无双技,拳王里的必杀技,都是需要能量值的。

  而无双又分左边的问情系和右边的问道系,施放不同的小技能会增加不同的无双值。

  注意图中的小技能,蓝色图标的技能都会增加右边问道系的无双,而红色图标的技能则增加左边问情系的无双。一目了然。

  当然,我们需要在长期的积累中熟知哪些技能是加左系无双的,哪些技能是加右系无双的。[这一点很重要]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