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天谕光刃加点与玩法解析

2015-06-27 10:38: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7.破影:核心技能输出技能之一,可给怪物叠破防bf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破影的伤害来源于技能修炼,在PVE中点出中高级修炼的伤害加深会使其变成一个核心输出,更可怕的是,它的破甲效果能增加其他所有技能的伤害。

  还有更可怕的,在PVP中点出高级破影一.杀可以让其具备封敌人技能的效果,而且打人伤害也高,而且它的攻击范围是一个很大半圆形。本技能还能增加大量的左系无双值!就问你怕不怕!

8.追命:突进,追杀,位移,有击退效果。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在PVE中

  可用于突进boss,在道义状态下可点出嘲讽5秒和打断效果,适用于打断弑神长城哥昂的龙灭斩。

  嘲讽5秒可用于充当副T的时候第一时间建立仇恨用。

在PVP中

  由于追命二段有定身效果,相当于一秒的控制。建议点出减CD,和霸体2秒效果。 能恶心所有和你PK的人。

9.不动山:格挡技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在PVE中

  可用于格挡boss的伤害, 特别是全屏控制类技能,可以开不动山来做到免疫控制。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卵用。

在PVP中

  不动山是神技,主要是心里战,预判对方技能,特别是控制技能,如果能被你得不动山成功格挡免疫,对面死的心都有。

  然后还有格挡反击,格挡反击击倒,格挡回血的修炼,增加格挡时间等的修炼,可在PVP中斟酌其妙处。

  例如:增加格挡时间,在光刃控制循环的真空期,可以用来拖时间,等控制循环好了,又是一波让对手不要不要的倒地不起。

10.定风波:主控制技能,增加问道无双值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在PVE中

  主要作用是群控小怪,补充伤害,关键是大量的增加问道无双值

在PVP中

  主控制技能,但由于有0.7秒左右的施法前摇,所以需要预判敌人走位,也可点出减少0.5秒施法的修炼来解决。

  还有可以点出定风波二段和伤害加深的修炼,这样可以在一段成功击倒对方后, 使用 [定风波二段(空中)猎光瞬杀.暗月]打一套小爆发。 定风波二段的伤害非常的可观。

11.破月:霸体解控技、位移技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在PVE中

  可用于突进位移,逃跑躲boss技能,霸体免疫控制,解控保命

在PVP中

  可用于追击远程输出,核心还是解控。 某些时候可直接利用霸体效果正面肛敌人。强烈建议点出减CD

12.猎光:爆发输出技、增加问情无双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在PVE中

  核心的输出之一,CD较长,输出爆炸,建议最好在叠好战意bf,破伤bf,破甲bf的情况下使用。

  坚持有就用的原则,用的次数越多,对秒伤提升越高。

  还可以点出驱散,增加仇恨的效果。 可作用于驱散弑神长城双子星的回血bf, 作为副T的时候增加仇恨。

在PVP中

  爆发神技,伤害高于无双技破月。由于其瞬发特性,

  可形成 [瞬杀.暗月+猎光][凌杀.飞羽+猎光][定风波二段+猎光]等等爆发高的技能组合去击杀对方。

13.血绽决:5秒真男人、保命、爆发

天谕光刃属性点怎么加

  这个技能类似于蛮王的大招。

在PVE中

  1. 可用于解控

  2. 可在各种危机时刻开启进而保命

  3. 可在战斗开启前使用蓄满战意值(奶妈会想削你哈哈)

  4. 在点出中级血绽二.道后,可形成 [斩流火血绽决千刃散浮华]的爆发。

在PVP中

  用于某些必然会被秒的情况下绝地逃生或反杀。

  在光刃内战中,基本上谁先用血绽就等于谁输了。对战其他职业则可有机会反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