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加点及PVP、PVE打法全面解析 天谕流光怎么用

2015-06-25 15:18: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流光三种打法

第一种暴力型流光

  这种流光加点主加敏捷少量加体力或者全敏捷(很多人说加智力,但实际却没有什么用,流光是皮甲职业不是布甲的法师,流光也是走暴击的,这样的流光配合镜子,在输出的方面相当强力,不比DPS差,而且还可以做到少量加血,这种加点加血是相当坑的。这次相对于流光的输出和治疗分的很清楚。

第二种辅助型流光

  这种流光一看就明白是纯辅助,主加精神少量加体力或者算精神,这样的流光输出会弱,但是打本和PVP在辅助方面会很强力,加镜子的加防御可以妥妥的做个轻松的二奶,而且无双技能加血比玲珑加血强力出了不会救人。

第三种均衡型流光

  这样的流光就是万金油什么都不强力但是同时可以应付各种场面,也是大部分流光玩家的加点。加点是敏捷精神体力,当然如果你有颗输出的心,敏捷比其他俩个会多10点,这样多少输出会好一点。这种流光需要很好的意识和操作,不然来回切技能切镜子就会把人切哭,所以玩这种的流光需要慎重。

  很多人都会说三种加点怎么都有体力啊?这里说一下,因为怕死所以加体力了,同时10点体力还加物理防御,这也是每个加点都放体力的原因,如果你站不住不要说输出和加血了,所以建议都加点体力,当然也可以不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