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加点及PVP、PVE打法全面解析 天谕流光怎么用

2015-06-25 15:18: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无双技能

寂灭系

天谕流光怎么用

  1.引魂离殇:PVE核心输出技,高速多段攻击,伤害不俗,可回血。

  2.幽暗之握:单体控制技能,输出不错。PVP向,PVE中对BOSS无效。

  3.死神过境:高爆发范围攻击,需引导,AOE场合用好了配合一念成魔可达到最高爆发。

  4.一念成魔:需引导变身,变身后可控指向性范围伤害,攻击距离超远,弹道性遇到目标范围AOE。

衍光系

天谕流光怎么用

  1 极光之触:5秒内持续回复自己和队友的HP和MP并降低自身所受伤害,与联接队友数量有关,降低自身受到伤害最高不超过40%。

  2.沐光之念:强化自身和队友攻击力。自身持续15秒队友持续10秒15%攻击力。

  3.涅槃之穹:3秒无敌并且清仇恨,过程中所受伤害转变为治疗效果。保命神技,此技细节用的好,救场的大神就是你。

  4.一念成魔:回复自身及周围队友HP、MP。变身后群体治疗连,HPS超高,但是对比输出系略微逊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