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讲解 天谕炎天秒伤提高技巧

2015-06-05 15:00: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输出技巧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普通技能的输出方法吧:

1.卡刀:

  别忘了放一个技能结束丢一个疾风弹,能让你输出大大提高

2.傀儡:

小傀儡cd一好就扔,大傀儡第一时间召唤(螺旋刃,小傀儡,魔能甲,手雷,聚能,螺旋刃,大傀儡。之后保持大傀儡常驻即可)

3.技能搭配:

常见配合使用

  a:聚能+毁灭连爆

  b:螺旋刃+死亡标记+死亡狙击/穿云弹

  c:疾风弹+震荡弹+疾风弹+黯灭弹+疾风弹+震荡弹+疾风弹 输出循环

4.切记cd一好就优先丢:螺旋刃,手雷,傀儡

5.开场第一波输出打出的同时先开魔能甲防止ot.

无双技能应用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这个修炼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等我下一点修炼点点出来肯定第一时间把它点满。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无双的提升,第一位是等级,第二位是悟道,第三位才是无双力。

  前面秒伤图其实看的非常直观,排名前面的输出全部都是无双。

  这个游戏无双技非常重要,如果说没有练无双的小伙伴建议在刷地宫或者比较简单的副本时,把悟道换成减cd,减无双消耗。来尽快的提高自己的无双等级。对于输出的影响真的很大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对于毁灭连爆和杀戮风暴这两个技能做一个对比

伤害:

  没悟道或者悟道不满5火/林,火箭完爆机枪。论爆发,首选一定是火箭

  同样满等级,5林机枪和5火火箭伤害应该是基本差不多的(机枪面板会较高,但实际上不享受20米外增加10%输出的被动)

输出环境:

  毁灭连爆射程是30米,去除范围5米,也就是25米的最大射程。而杀戮风暴是20米极限距离,显然毁灭连爆更加安逸。所以总的来看,毁灭连爆的收益还是高于机枪。

  机枪之所以现在很火是因为机械老二,用机枪打可以打到左手,还有就是扫整个boss三个部位会享受三次伤害。并不是因为机枪本身输出高。分享一下加点,两套点,配合自己装备。

基本思路就是

  敏捷凑整10,剩下点力量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第二套点是配合海苔饭团凑整10敏捷的,比如敏捷现在只能点240点不到250.就点240剩下点力量,能点250了洗掉力量改敏捷,剩下点力量,总之就是凑整10混力道。

  虽然看起来很麻烦实际上洗不了几次总共加起来也就10来块钱,其实秒伤分析大家也看到了。

  这个游戏无双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就算是输出手法再好对秒伤的提高并不是非常大。

  而悟道和无双等级真的太重要,在这里给大家提一个建议,比较小资一点的玩家。可以考虑把毁灭连爆和利刃傀儡全部搞满。而不想投资这么多的玩家,建议选择死亡狙击全部弄满!我说的是全部!等级必须满,悟道全满,如果是主死亡狙击的玩家,建议悟道主火副风减少cd。死亡狙击的门槛并不高,提升悟道的符在帝都积分商400积分一张。完全可以做到满悟道孔(隐星道元每天打灵虚和地宫,地宫任务,指导任务都有拿到)

  满级满悟道的死亡狙击正常打怪大约是3w左右一下,6秒cd也就是大约带来5000秒伤收益。

  实际效果并没有这么高但是比起满悟道毁灭连爆性价比更高,平民也必须考虑至少把这个无双弄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