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讲解 天谕炎天秒伤提高技巧

2015-06-05 15:00: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主要技能与修炼问题讲解

炎天最基本输出手法卡刀

  之前有大神发过视频介绍过卡刀技巧。但是看起来并不直观,可能不少人看不懂。简单来说,卡刀,就是把疾风弹,震荡弹卡在其他技能之间进行释放!

  为什么要卡刀?

  疾风弹是一个类似普攻的技能。但是它是有cd的,cd0.5秒。也就是说,你一直按着疾风弹,就会0.5秒释放一次。而这个技能是瞬发,也就是说释放不会消耗时间。而卡刀,每放一个其他技能之后释放一次疾风弹。相当于避开了疾风弹的冷却时间。这也就是卡刀的意义

  对比一下,暗灭弹,震荡弹这个连招大约在1.5秒内打出2w伤害,而卡刀疾风弹暗灭弹疾风弹震荡弹疾风弹,大约能打3w!

  正常的滚键盘我就不多说了,就针对机械老二来说吧。其他地方也没有对炎天输出要求这么高和输出环境这么好的副本了。

  首先强烈推荐点出螺旋刃的修炼(不后退的那个)因为这个修炼能让你在前期得到更多的右系无双。

  前面秒伤图有看到,傀儡打机械老二秒伤非常高,我的两个傀儡加起来甚至能打7000-8000秒伤

  第一时间召唤出利刃傀儡能大大提高输出

  15秒cd的小傀儡,30秒cd的魔能甲,14秒cd的手雷就能保证无双傀儡的一直存在了!

点出螺旋刃的意义:

  第一是输出

  高级修炼的螺旋刃输出能力极强。点出初级炎二(第二行第一个),中级炎一(第一行第二个),高级炎二(第二行最后一个)的螺旋刃,打站桩boss输出稳稳前三

  第二是为了傀儡不断的情况下,点名之前凑出无双放一次高达(硬抗石头点名同时出现的情况)

  有人吐槽我秒伤带天火,我有截图详细秒伤组成,去掉天火的秒伤1.8-1.9对于67级炎天意味着什么概念,看得懂的自然懂。何况天火的无双拿来放毁灭连爆还多50w输出。

修炼的问题

  点修炼究竟该点什么,应该说绝大多数玩家并没有一个清晰的点修的思路。目前来说修炼点普遍在30-40之间,我现在刚升69级,修炼点是31点。

  那么怎么来合理分配这些修炼点顺路提一下,刚到69的兄弟们肯定感觉修炼点爆缺吧?很多刚到69的玩家肯定觉得修炼点爆缺吧。那么怎么分配这些非常珍贵的修炼点呢?

  给大家一个清晰的思路,再来看一次秒伤分析图。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以黯灭弹为例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黯灭弹秒伤是2000左右。2点修炼点提升15%。一点修炼点带来多少秒伤收益。就很明显能够算出来了。

  每个人习惯的技能不同,释放频率不一样。也就带来不同的修炼搭配方法,算修炼带来的收益然后选择最适合你的修炼点法就好,69级以前是这样。

  到69级修炼又有所不同,由于现在还有很多无双修炼书是无法获得的。这里只提及几个能够获得修炼书的修炼

修炼分享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天谕机械迷城炎天打法技巧

  一共31点,只分给这四个技能。修炼点比较多的或者脸帝,神豪已经有更逆天的修炼书的可以考虑其他。目前比较强势的输出技能就是上面的这几个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