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师徒玩法授业系统介绍 师徒任务详解

2015-05-08 15:02:48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兜兜 编辑:Bryant 

授业系统-师徒日常互动任务

  重要说明:虽然师徒任务开始是独立的,但是请务必一起做,第二环你会因为道具限制时间而悲剧!

  第1环很简单,都是自动寻路至神语书院门口按下互动键就可以完成,师父的是去教导神语书院弟子,徒弟的任务是去神语书院门口的碑文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环做完后,师徒双方各会得到一个奖励道具,师父的叫“指引者·信物”,徒弟的叫“追随者·信物”,道具限时1小时有效,双方的第二环任务要求是获得对方手中的信物,也就是第一轮的奖励,交易互换道具后,提交给NPC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知道为什么要一起做了吧,假如这时候师父或徒弟不在身边,道具过期,当天对方的日常就GG思密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常任务奖励为师父160点行者无疆声望,徒弟是云劵和经验奖励。

  注意:师傅每天最多可以做两轮日常,徒弟只可以做一轮,所以你必须有2个徒弟,当天才可以完成全部的轮数,获得320点行者无疆声望。只有1个徒弟的话,第二轮你接了也只能完成第1环,多获得40点声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