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师徒玩法授业系统介绍 师徒任务详解

2015-05-08 15:02:48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兜兜 编辑:Bryant 

授业系统-有爱的传承仪式

  收完徒弟后,跟随指引任务,将进行一项神奇(好像有点邪恶)的仪式,在授业系统内叫传承仪式。

  首先需要师徒双方都进入温泉,因为这是一项神圣的仪式,洗白白才可以进行(系统就这么说的)。

  进入温泉后,师傅按N打开通用技能界面,会发现一个传承仪式按钮,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进行传承仪式时,双方必须在温泉内靠近,不可距离过远,师父选中徒弟后点击传承仪式按钮,徒弟画面中会弹出提示框请求确认。

游民星空

  徒弟点击确认后,传承仪式正式开始,徒弟每隔一定时间会获得经验(受悟性加成),师父则消耗当日传承值,传承值消耗完毕则徒弟不可再获取经验,师傅传承值具体数值在进入温泉后顶部信息栏处可以查看。

  注:

  1、师父的每日传承值上限与徒弟人数挂钩,每多一个徒弟多出一份传承值(120点),传承给单个徒弟的时间不限(直到传承值耗光),但是徒弟经验收益会随着传承时间的延长而递减。

  2、单个徒弟满收益传承时间为 6分钟 ,也就是该徒弟给师父带来的那一份,超过6分钟后(也就是用了别的徒弟带给师父的传承值)经验收益递减为7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承仪式图示(好羞人的姿势)

  异性师徒传承效果图

游民星空

  同性师徒传承效果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