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橙武及切糕武器霸刀配装推荐

2017-01-05 15:45:11 来源:178 作者:火之舞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橙武霸刀配装

游民星空

  这个配装多半用来打竞技场~如果插旗可以提高点灰心!改下附魔或者首饰!

  为什么灰心要被压到28~因为这个作为推荐的竞技场配装!要考虑到阵眼还有奇穴和秘籍!以及橙武的特效!这样实战的灰心击鼎的灰心可以到接近60~其他技能接近50~然后配合极具手感的二段加速~和高破防~!想想都很炸

  如果插旗!可以提高灰心到35!竞技场里如果我方有剑纯或者藏剑什么的~可以把力道换成会心效果附魔!

  秀明橙武特效 破斧可以拿到50%的减伤~因此虽然脆皮~但是因为特效的原因!可以让橙武也变得很耐揍!

  土豪!

  总结就是!不同使用环境!配装的倾向会稍有差异!但是整体思路是不变的!

  一般的普通玩家~!就用一段加速那个配装~以后除了竞技场~再去打其他的PVP~

  都可以灵活的切换~性价比最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