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90级小橙武制作流程攻略 90小橙武获取方法

2016-11-28 17:11:45 来源:爱玩网 作者:Super高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里打完之后飞到3号点,找一个小和尚接任务,小和尚忘记截图了,不懂的话跟着别人飞就行,在一个木桥上面,头上有蓝色卷轴,一般交4次就行了,别问交什么,你交4次就对了!当你的进度满100总进度满的时候你也会有20个战龙玉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小和尚任务可以重复做,当总进度满后,过一段时间小和尚又会出来,再交4次就行,然后回到一号点等boss,这个时候你最少也有300任务进度了,中途可以多做两次小和尚任务,基本上三个点各做两遍进度就完成了(小和尚多做两次)

  好了,交完任务日常就算做完了,楼下是福利哟,教你怎么秒做日常。

  还记得前面获得的战龙玉佩吧,没错的话你的包里至少有160个,这个玉佩请不要拿去换声望!不要拿去换声望!

  第二条你接完这个日常任务后,别走,点开NPC,选择第一个选项,用160个战龙玉佩换800点任务进度,这时候你包里是有160个玉佩的(你没拿去换声望的话),然后交掉任务,今天的日常就算完了

游民星空

  霸刀90小橙武效果图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