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门派霸刀橙武展示 霸刀门派武器介绍

2016-10-17 17:12: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雪怒

  寒梅傲雪立,怒放北风中。

  刀组合重二十三斤。霸刀二代庄主柳义鸿为了纪念恩师阿奴耶,取东海海心石和泰山玉璧锻造而成。

  第一届扬刀大会前,阿奴耶和柳义鸿在天池边联手铸出一柄雪色长刀。阿奴耶出身高句丽,为了纪念家乡,便将此刀取名为雪鹿。后来在扬刀大会上,雪鹿为昆仑派芦岭道长所得。之后柳义鸿曾在冰炎谷中,看到年迈的阿奴耶坐在冶铸池旁沉思,或许是在思念这把他打造的最后也是最好的刀,柳义鸿便想要铸造一把同样的刀给自己的恩师。

  可是庄中事务繁忙,阿奴耶离世后多年,柳义鸿才开炉铸出人生中最后一把刀,形似于雪鹿,又自有傲雪独立的风骨,柳义鸿为它取名为雪怒,贡在阿奴耶墓前。

游民星空
血悲

  不见归途,只余血泪。

  刀组合重四十斤。此刀不知从哪朝哪代流传至今,杀人饮血无数,煞气甚重,刀槽已呈暗红色,常人靠近它便觉心神不定。

  此刀的几任主人均因自身煞气无法压制神兵本身而死于非命。因此传至柳五爷这一代,他认为此物不祥,便命人将此刀封存起来。戾气更胜此刀者方可使用,近年来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主人。

游民星空
新亭侯

  斩将封侯,不祥之祥。

  刀组合重三十三斤。传言汉末名将张飞初拜为新亭侯时,命铁匠取炼赤珠山铁,打造成一刀,随身佩带。后关羽战死,张飞为报兄仇出征东吴,出兵前酒后鞭打士卒。部将不堪忍受,趁夜晚潜入张飞营帐,用新亭候斩下张飞首级,连夜叛逃东吴,新亭侯落到孙权手中。后来三国归晋,新亭侯下落不明,开元年间被柳惊涛所得。有人认为此刀克主不祥,柳惊涛却认为此刀追随张飞已久,身有正气,可斩邪煞,便常常带在身旁。

  《剑网3》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今秋首测,全新历史大事件来袭,新赛季新秘境新校服即将更新,极具文化韵味的洛阳内城将正式开放,更有新门派霸刀诚邀加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