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治疗职业全面解析 治疗职业哪个强

2016-03-28 09:34:48 来源:多玩 作者:有樱落落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本期给大家带来剑网3治疗职业全面解析,对剑网3里各个能治疗的职业进行了比较全面分析,包括技能特点以及治疗环境的适应。

  疗能力分为移动治疗和站桩治疗、辅助手段三部分(用数据说话)。自保能力主要为解控免控、减伤、位移和循环性。进攻性主要是控制技能、打断和音域。

游民星空

奶秀

  A.治疗能力:优。[无疑本赛季最强奶量,美中不足是应对减疗疲软,风袖可被驱散。]

  (数据为820武器+980基本配装下的治疗数值,数据参考蝶女神和实战绿字,最后考虑会心,得到期望值)

  a.移动治疗(2794):移动秒疗(每秒移动治疗量)=637(上元)+292(翔舞)+1005(形散如烟)+860(翔舞首跳)=2794

  加上王母更加可观。

  b.站桩治疗(5894):站桩秒疗(站桩读条每秒治疗量)=860(翔舞首跳)+1005(形散如烟)+3100(回雪飘摇)+上元(637)+翔舞(292)=5894

  c.辅助手段:风袖(40秒cd,减伤持续13秒,可驱散)

  B自保能力:优。[建立起前所未有循环,配合瞬发移动治疗能在危机面前力挽狂澜。即使老天敌丐帮也对奶秀的威胁大打折扣。没中不足是防驱散能力差,应对明教和内功压力大。]

  a.解控免控:鹊踏枝(45秒cd,6秒免控,可重置)、音韵蝶弄足(75秒cd,5秒免控,不解倒地和位移,可重置)

  b.减伤:天地低昂(45秒cd,减伤持续13秒,可重置)、风袖(40秒cd,减伤持续13秒),可驱散

  b.位移:水榭buff5秒加速以及全程加速bug,蝶弄足buff跑速加成。

  c.循环性:鹊踏天地蝶弄足风袖鹊踏天地重置(再来一遍)。具体循环放在jjc手法中讲解。

  C.进攻能力:中。 [在这个逼出献祭就能带走奶毒的年代。]

  帝骖。雷霆。会用则神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